拒绝一切转载到其他平台的授权请求(´。• ᵕ •。`)要发我自己会去发不用你转

麻袋套你哦:

#口红试色# HOLDLIVE镜面唇釉

(🎁 见文末)

感谢@小曼子爱美妆  的投喂,让我如愿以偿all了HL新出的唇釉

第一次用它的时候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后来才想起,它和欧莱雅家停产的那个唇乳系列质地很像,都是抹在嘴上会有果冻感,但不成膜,干了之后别使劲抿嘴,不然会不均匀。

一共八个颜色,我用桃华、粉樱、凌霄、红莲、木槿、山茶、梅朵、海棠八种花分别给它们取了名字,201~204都是很春夏的颜色,粉嫩鲜艳的都有,205~208比较适合秋冬,颜色也都比较成熟稳重。不过01和04,06和07在我嘴上有点鬼打墙了

优点是镜面质地可以抚平唇纹,使嘴唇时刻显得水嘟嘟的,缺点是它的香味真的很奇怪,我都找不到形容词了,不过欧莱雅家那个唇乳味道也是很迷,不纠结味道的就入了吧。

Weibo给麻豆们发🎁 啦
依旧是关ju我+卷花本条
10.12chou两个宝宝,每人两只,颜色任选

评论
热度(442)

© 墨酒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