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一切转载到其他平台的授权请求(´。• ᵕ •。`)要发我自己会去发不用你转

一眨眼十九了,十八岁的一年过得真快。集训,艺考,兵荒马乱疯狂补习后迎来高考。在家做了一个暑假的厨娘,期间和父母一起去云南玩,很开心。被学校录取,遇见了七个性格各异的室友,可惜处得不是很好。加入宿管,有了来自一个大家庭的温暖(凌晨官方公众号空间说说还有小伙伴们私信的祝福、群里的红包都超感动!!!爱你们!!!!)。十月至十一月写生期间,有了我全世界最最可爱最最帅气的cp哈鲁  @庙庙  (感谢baby写的喻黄生贺文啊!!!!超喜欢!!!!(´ε` ))。今后也会一直很好地在一起吧。
有点遗憾的事大概是熊总沉迷学习弃坑了……  @飞天大熊  希望还会回来。嘿嘿。
试图拜  @炮兽不是受受  为师!!
大佬带我飞啊!!!  @朽世
嗨呀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总觉得还有很多没说完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……
嗯我好像还挖了个叫《经年》的坑虽然似乎并没有人看我也根本没记得更新。
新的一岁,继续加油吧!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墨酒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