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一切转载到其他平台的授权请求(´。• ᵕ •。`)要发我自己会去发不用你转

一个全职杂食向的群宣

群里三号打个滚!快来人一起玩呀☆

Sheep fall asleep:

作为群里的二号希望群里有更多的扛把子袁隆平!!!


-落殞-:



占tag致歉




有杂食的朋友要一起玩耍吗~~








找不到组织决定自己开个群【。




这里是一个以全职高手为中心的,什么cp都可以接受的杂·食向讨论群ww




在这里,可以有拆逆、可以有蜜汁cp【比如,老韩的钱包和老叶的烟】




建立在尊重别人的喜好,尊重角色不黑不踩的基础上,我们可以愉快地开开脑洞飙飙车。








群主我本身就是个“只要有好吃的粮我什么都吃”的人,虽然日常主要吃的还是比较热门的那些,产出的话大部分也都是伞修,但其他的cp只要给粮也是来者不拒,所以我希望也能有cp观一样的小伙伴一起玩耍www








友好讨论cp开脑洞ww欢迎一起玩耍呀wwwwwww




门牌号:563205206








群主我啥都不会,目前几个坑到处爬,能拿出来当福利的大概就是有空开开车,不过目前大概是总是没空的状态【ni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墨酒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